植髮手術是稀疏頭髮的最佳選擇

禿頭症是一種疾病,影響著數以百萬計的人,包括男女。它是由荷爾蒙失調引起的,通常是由壓力引起的。

由於激素睾丸激素或睾丸激素的缺乏和體內雄激素水平的升高而導致脫髮。女性脫髮有幾種形式-女性脫髮或女性型脫髮,厭食症或女性型脫髮,脫髮性厭食症(女性型脫髮),脫髮性厭食症(男性發生的女性脫髮)和男性型脫髮。雖然可以使用一種名為非那雄胺的藥物來治療厭食症,檳榔和男性型禿頭,但厭食症區需要進行外科手術,並且不宜用於孕婦或兒童。

所有三種形式的頭髮稀疏的原因是體內某些激素水平的失衡。在大多數情況下,男性頭髮稀疏的原因與荷爾蒙二氫睾丸激素(DHT)有關,而女性頭髮稀疏的原因與荷爾蒙雌激素有關。非那雄胺可降低體內DHT和睾丸激素的含量,從而有助於阻止頭髮稀疏。但是,應該指出的是,雖然非那雄胺有助於減少脫髮,但不能完全阻止脫髮。

有一種叫做Propecia的藥物,它可以阻止5α還原酶(一種在毛囊中發現的天然酶)的產生。 Propecia在許多男性型禿髮病例中均顯示出一定的改善。

有一種名為Minoxidil的藥物,用於治療女性脫髮症(或Norwood鱗片),其中頭皮尿道周圍區域的頭髮變得比正常細。發現米諾地爾可有效治療和預防女性將來掉髮。它首先被測試為治療女性更年期的藥物。

FDA批准的唯一治療女性脫髮的藥物稱為Rogaine。它包含米諾地爾,Propecia中的活性成分以及其他用於治療頭髮稀疏和脫髮的藥物。孕婦或12歲以下的孩子都不應使用它,因為它可能導致先天缺陷。如果孕婦使用,可能會導致先天缺陷。

除了這些療法,還有幾種自然療法和家庭療法被用於治療和預防女性的女性型禿頭。葉酸是其中之一。鋸棕櫚提取物是幫助減少頭髮稀疏並防止進一步脫落的另一種療法。 禿頂


認為可以防止頭髮稀疏的另一種自然療法是鋸棕櫚。鋸棕櫚還可以用於頭髮移植,因為它可以防止脫髮。據報導可促進頭髮生長。可以服用一些草藥來減少頭髮和重新生長。

馬尾是一種眾所周知的預防和阻止女性脫髮的草藥。它已經使用了很長時間,其有效性已經被數百名患者證明。另一種已知能減緩脫髮的草藥是馬尾根。它也已經使用了幾個世紀。在南美髮現的銀杏植物可以為健康頭髮提供良好的維生素B6來源。

隨著女性對脫髮的態度變得更加開放,植髮手術變得越來越普遍。隨著越來越多的患者尋求脫髮治療,越來越多的外科醫生能夠進行植髮。

脫髮是整形外科的最常見原因之一。如果您的醫生建議您使用植髮,則必須戴假髮至少三個月。在這段時間後,頭髮通常會自行脫落。雖然植髮手術具有廣泛的副作用,但大多數都是輕微和暫時的。

在決定進行植髮手術之前要考慮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手術的風險和益處。雖然手術無疑是補發的最佳方法,但它只是脫髮治療的眾多選擇之一。請記住,外科手術可能是一個永久性的解決方案,您可能需要在做出有關頭髮治療的決定之前探索其他選擇。